[徵求] 有沒有在職人想考一般研究所的戰友???
小弟工作了兩三年 卻沒有一份工作可以待到一年
一直想考研究所 但自己又無法下定決心
但因為不是本地人 所以無法全職準備研究所 只能利用下班時間後去補習或讀書
目前工作已辭職 想找兼職的工作 其他時間用來唸書
所以希望能找到與我有相同處境的人 考科不重要 重點是可以一起督促唸書
目前小弟是偏向考資管所
PS.我有打算去參加補習班,希望有想考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去諮詢
希望有過來人能給我些意見 謝謝 (ps.我不是要考在職的)
--
鼓是根 如此沉穩卻又震撼
貝斯是莖 如此低調卻又細膩
吉他是葉 如此明亮卻又絢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87.239
推
05/21 23:39, , 1F
05/21 23:39, 1F
推
05/22 01:29, , 2F
05/22 01:29, 2F
→
05/22 01:30, , 3F
05/22 01:30, 3F
→
05/22 01:31, , 4F
05/22 01:31, 4F
→
05/22 10:42, , 5F
05/22 10:42, 5F
推
05/22 19:56, , 6F
05/22 19:56, 6F
→
05/24 00:33, , 7F
05/24 00:33, 7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19
25
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