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有沒有在職人想考一般研究所的戰友??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Lonely Wave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1 20:38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工作了兩三年 卻沒有一份工作可以待到一年 一直想考研究所 但自己又無法下定決心 但因為不是本地人 所以無法全職準備研究所 只能利用下班時間後去補習或讀書 目前工作已辭職 想找兼職的工作 其他時間用來唸書 所以希望能找到與我有相同處境的人 考科不重要 重點是可以一起督促唸書 目前小弟是偏向考資管所 PS.我有打算去參加補習班,希望有想考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去諮詢 希望有過來人能給我些意見 謝謝 (ps.我不是要考在職的) -- 鼓是根 如此沉穩卻又震撼 貝斯是莖 如此低調卻又細膩 吉他是葉 如此明亮卻又絢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87.239

05/21 23:39, , 1F
推一個,想考在職但卻資格不符,也想考個研究所念呀
05/21 23:39, 1F

05/22 01:29, , 2F
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想再考研究所嗎?
05/22 01:29, 2F

05/22 01:30, , 3F
我現在大四,本來也是想先工作再唸EMBA的
05/22 01:30, 3F

05/22 01:31, , 4F
但最近開始有點猶豫=.=
05/22 01:31, 4F

05/22 10:42, , 5F
因為我的大學學歷不是很好,總覺得出去矮人一截。
05/22 10:42, 5F

05/22 19:56, , 6F
現在研究所學歷也不值錢阿,錢只要夠多台大你也可以唸得起阿
05/22 19:56, 6F

05/24 00:33, , 7F
資管應該沒啥差~除非你的大學真的不好
05/24 00:3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csgxBM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csgxBM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