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中壢有學唱歌的地方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宗衛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2 20:43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本身很喜歡唱歌,但主要都是上網看影片學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,但感覺到現在沒甚麼進步~"~ 再加上之後想要去報名歌唱比賽 嘗試看看 想說給別人教的話會不會有效 所以想請問版上有人在中壢學唱歌的可以推薦一下嗎? p.s盡量能在桃園地區 不太想跑到台北 謝謝大家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2.60

06/23 11:19, , 1F
有些社區大學或是推廣部有開歌唱班~會教發聲的方法
06/23 11:19, 1F

06/23 21:03, , 2F
推陳進中(阿中)老師 http://ppt.cc/psgX
06/23 21:03, 2F

08/10 19:48, , 3F
中壢地區有黑腔或死腔的老師嗎?
08/10 19:4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PldR9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PldR9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