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會畫圖(英文閃示卡製作)小幫手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做。就對了!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2 21:5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有人善於畫圖(有書本和圖可以看) 於明天下午 可以幫忙畫35-40張英文閃示卡的嗎?(A4大小) (zoo, tigers, lions, theater, beef....) 需要構圖&著色 在埔心楊梅地區 本人願意略盡薄酬&車馬費致謝 意者請站內信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55.200

06/22 21:53, , 1F
直接印出來不是比較快嗎?
06/22 21:53, 1F

06/22 23:41, , 2F
又到了教甄的季節~加油了。
06/22 23:4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QkGAe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QkGAe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