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小吃推薦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大哥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2 23:59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個人食量不大 比較喜歡吃分量不大的東西 在中壢這邊有沒有推薦的小吃? 例如蔥油餅.水煎包之類的 順便問一下,中壢哪家水餃好吃? 還有我很喜歡吃臭豆腐 中壢這裡好像不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54.3

06/23 00:07, , 1F
Z精華區內看一下有小吃區
06/23 00:07, 1F

06/23 08:39, , 2F
忠福市場水煎包~我家附近好吃早餐~
06/23 08:39, 2F

06/23 15:06, , 3F
健行門口花草大師對面 有間叫"舞告贊"蔥油餅很不錯
06/23 15:06, 3F

06/24 01:47, , 4F
我家的手工水餃很好吃,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,可以送你一
06/24 01:47, 4F

06/24 01:47, , 5F
些試吃喔,哈!! (認真)
06/24 01:4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Sd94A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Sd94A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