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北上]06/24(一)台中=>中壢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ㄚ虧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3 16:40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HnhGzNB ] 作者: oliegod (ㄚ虧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南下]06/24(一)台中=>中壢 時間: Sun Jun 23 16:39:23 2013 姓 名 : 中央孫同學 性 別:男 電 話 :0911818867 職業(學校):中央大學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福特ACTIVA 確切日期時間:6/24 早上10點 行經路線:台中經中山高 到中壢 備註:車錢:$120 本人中央SKY 車上禁菸 不禁酒 不禁寵物 路程不遠可順便送到家 若太遠也可加價送到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3.118.128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oliegod (36.233.118.128), 時間: 06/23/2013 16:40:52

06/23 16:48, , 1F
台中->中壢 南下~?!
06/23 16:48, 1F

06/23 17:19, , 2F
北上吧?
06/23 17:19, 2F

06/23 17:30, , 3F
說不定是中壢到台中 南下..結果地名寫顛倒
06/23 17:30, 3F

06/23 17:53, , 4F
尷尬 我寫錯了 是北上才對...
06/23 17:5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hIMkQ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hIMkQ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