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和一群朋友到中壢遊玩3天左右,行程&美食?
今天整理了車子,把空間清一清,並且把很久没處理的資料、垃圾也一併的處理好了,
現在,心情覺得很輕鬆。
一直以來,心頭裡早就想看看中壢了,只是工作後又忙得七暈八素的,有空檔的時間
也又都是片片斷斷,所以,趁著這次的機會來這走走看看,也算是了了心上的念頭。
剛查了氣象局網站,午後的局部陣雨希望能讓我們這群朋友閃過大雨,加油了!球隊
的朋友,我燃燒起來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32.167
→
07/07 19:25, , 1F
07/07 19:25, 1F
噓
07/07 19:51, , 2F
07/07 19:51, 2F
噓
07/07 20:07, , 3F
07/07 20:07, 3F
噓
07/07 20:34, , 4F
07/07 20:34, 4F
→
07/07 22:05, , 5F
07/07 22:05, 5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