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和一群朋友到中壢遊玩3天左右,行程&美食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peace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7 17:36), 編輯推噓-3(03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今天整理了車子,把空間清一清,並且把很久没處理的資料、垃圾也一併的處理好了, 現在,心情覺得很輕鬆。 一直以來,心頭裡早就想看看中壢了,只是工作後又忙得七暈八素的,有空檔的時間 也又都是片片斷斷,所以,趁著這次的機會來這走走看看,也算是了了心上的念頭。 剛查了氣象局網站,午後的局部陣雨希望能讓我們這群朋友閃過大雨,加油了!球隊 的朋友,我燃燒起來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32.167

07/07 19:25, , 1F
啥鬼..
07/07 19:25, 1F

07/07 19:51, , 2F
跟標題有啥關係?
07/07 19:51, 2F

07/07 20:07, , 3F
你把這當你網誌?
07/07 20:07, 3F

07/07 20:34, , 4F
網誌?
07/07 20:34, 4F

07/07 22:05, , 5F
好胸喔...
07/07 22:0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JQS7W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JQS7W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