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買中古筆電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may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06 23:2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因為工作臨時需要小筆電,只會用到簡單文書功能 不想買全新是因為會都放辦公室,很多人出入,怕用丟 網路雖然方便,但沒現場驗貨總是怪怪的 想請問中壢哪邊有得信任的中古筆電賣家 可以直接買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31.126

09/07 00:01, , 1F
或許可以逛逛nb-shopping 找也是桃園中壢的賣家
09/07 00:0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AVHGyn (Chung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AVHGyn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