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hotlin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etter Man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07 01:12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hotlin 暱 稱:Sean,Nigga 性 別:男 籍 貫:台北 生 日:10/30 血 型:O 目前職業:學生 家中排行:2 住 家:敦化北路 興 趣:HipHop,衝浪,喝酒,健身 最喜歡的書:今週刊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Room 18,Lava,Brown Sugar,NY Bagle,新光三越,信義誠品 常出沒地點:同上 就讀過的學校: 建國高中 台灣大學牙醫學系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I Love this place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74.184 ※ 編輯: hotlin 來自: 219.84.74.184 (02/07 01:15)

02/07 01:42, , 1F
敦化北路是信義區?
02/07 01:42, 1F

02/07 01:57, , 2F
i got same question.
02/07 01:57, 2F

02/07 02:44, , 3F
你迷路了,請去松山區板
02/07 02:44, 3F

02/07 03:22, , 4F
高材生...
02/07 03:22, 4F

02/07 07:42, , 5F
高材生結果PO錯版自介 XD
02/07 07:42, 5F

02/07 08:57, , 6F
他喜歡信義區
02/07 08:57, 6F

02/07 09:26, , 7F
回1樓的,小弟雖然住敦北,但我很喜歡信義區 ^^
02/07 09:2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7gUgQrT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0
1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0
1
1
7
18年前, 02/07
文章代碼(AID): #17gUgQr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