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自介] hotlin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sherry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07 07:3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請問room 18過年開ㄇ? or sugar or 新光山越~ 謝謝~ ※ 引述《hotlin (Better Man)》之銘言: :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: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: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: I D:hotlin : 暱 稱:Sean,Nigga : 性 別:男 : 籍 貫:台北 : 生 日:10/30 : 血 型:O : 目前職業:學生 : 家中排行:2 : 住 家:敦化北路 : 興 趣:HipHop,衝浪,喝酒,健身 : 最喜歡的書:今週刊 :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Room 18,Lava,Brown Sugar,NY Bagle,新光三越,信義誠品 : 常出沒地點:同上 : 就讀過的學校: : 建國高中 : 台灣大學牙醫學系 :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: I Love this place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64.240

02/07 17:27, , 1F
新光三越...
02/07 17:2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gaG_zt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1
7
18年前, 02/07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0
1
1
7
18年前, 02/07
文章代碼(AID): #17gaG_z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