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北醫到台北榮總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7 15:5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7 (看更多)
其實坐捷運真的比較快 可是整天人擠人也很煩 我是騎車過去的 從這往大直走 出自強隧道後往陽明山那個方向 走天母西路過去 路程沒比較短 跟走承德路比起來 大直跟天母車子比較少 騎起來比較不會這麼累 (有興趣在詳細講路程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7.44
文章代碼(AID): #18SSmLt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SmLt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