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北醫到台北榮總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一追再追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8 01:2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7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girogiro (girogirogirogirogiro)》之銘言: : 我以前騎過最快(我也是陽明的學生,家住北醫這裡)半小時 : 北醫→松德路→基隆路→撫遠街→濱江街→大直橋→北安路→自強隧道→ : →天母→中山北路→天母東路→榮總→陽明 : 路上紅綠燈不多,所以可以騎很快~~ 我曾經一年在榮總做實驗 大多搭288 信義敦化南路口-榮總 非尖峰單趟約1hr10imn-1hr30min 尖峰時間可以到2hr以上(睡醒好幾次都還沒到家 又擠 想哭) 2段票 優點是通常都會有位子坐(非尖峰時) 而且可以從頭睡到尾 (一上車馬上睡著 一到站自動會醒 哈 睡出生理時鐘了) 缺點是花時長 等車時間5min-30min不等 如果那天出門較晚 又不想賭288 可以搭292到中山捷運 再轉捷運到石牌 再走一小段 搭榮總接駁車(免錢) 大概可以少個20min左右 但是捷運上都要站 榮總接駁車也要等(超多公公婆婆等著搭) 人多時更要等第2第3班車(車內不能站立) 我曾經看到人龍就直接用走的到榮總去 而且花費會比2段公車票高一點 因為我又懶得站 又愛睡 又摳門 又習慣浪費時間 所以我喜歡搭公車 也可以考慮帶mp3聽音樂或聽音樂廣播 比較不會覺得浪費時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07.47

07/08 01:26, , 1F
從北醫出發可能要搭22到台北車站轉捷運
07/08 01:2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b5ZR6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b5ZR6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