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一起來打排球吧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 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2 12:3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松山家商嗎 改天繞去看看...他那邊可以自由進出嗎? 我平常是都去台大打 不過如果信義區約的起來就近打的話就太好了~ ※ 引述《psl (flyby)》之銘言: : 晚上經過松山家商 : 看到夜間點燈卻空無一人的排球場 : 覺得真是暴殄天物悲從中來啊 : 有沒有版友想一起打排球的 : 大家來約個時間吧 : 我是覺得松山家商的球場很不錯 : 夠亮又沒什麼人 : 有其他合適的地點也歡迎討論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138.210
文章代碼(AID): #19eDL2Wr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10
16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4 篇):
10
16
文章代碼(AID): #19eDL2W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