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一起來打排球吧
松山家商嗎 改天繞去看看...他那邊可以自由進出嗎?
我平常是都去台大打
不過如果信義區約的起來就近打的話就太好了~
※ 引述《psl (flyby)》之銘言:
: 晚上經過松山家商
: 看到夜間點燈卻空無一人的排球場
: 覺得真是暴殄天物悲從中來啊
: 有沒有版友想一起打排球的
: 大家來約個時間吧
: 我是覺得松山家商的球場很不錯
: 夠亮又沒什麼人
: 有其他合適的地點也歡迎討論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38.210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