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一起來打排球吧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bartschen (are you there ?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2 14:22)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 1人參與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喔喔 很難得看到排球的同好
如果有人想打的話請揪一下吧!
大叔我就算已經跳不太起來了,還是可以舉舉球 :p
※ 引述《ioele ( )》之銘言:
: 松山家商嗎 改天繞去看看...他那邊可以自由進出嗎?
: 我平常是都去台大打
: 不過如果信義區約的起來就近打的話就太好了~
: ※ 引述《psl (flyby)》之銘言:
: : 晚上經過松山家商
: : 看到夜間點燈卻空無一人的排球場
: : 覺得真是暴殄天物悲從中來啊
: : 有沒有版友想一起打排球的
: : 大家來約個時間吧
: : 我是覺得松山家商的球場很不錯
: : 夠亮又沒什麼人
: : 有其他合適的地點也歡迎討論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3.208
→
02/22 21:19, , 1F
02/22 21:19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