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一起來打排球吧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are you there ?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2 14:2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喔喔 很難得看到排球的同好 如果有人想打的話請揪一下吧! 大叔我就算已經跳不太起來了,還是可以舉舉球 :p ※ 引述《ioele ( )》之銘言: : 松山家商嗎 改天繞去看看...他那邊可以自由進出嗎? : 我平常是都去台大打 : 不過如果信義區約的起來就近打的話就太好了~ : ※ 引述《psl (flyby)》之銘言: : : 晚上經過松山家商 : : 看到夜間點燈卻空無一人的排球場 : : 覺得真是暴殄天物悲從中來啊 : : 有沒有版友想一起打排球的 : : 大家來約個時間吧 : : 我是覺得松山家商的球場很不錯 : : 夠亮又沒什麼人 : : 有其他合適的地點也歡迎討論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3.208

02/22 21:19, , 1F
金排球XD
02/22 21:1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EyG2q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EyG2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