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一起來打排球吧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貓奴一隻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3 14:3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松山家商...開學了唷~~~ 平日晚上要上課 不能進去用球場吧 假日的話應該有場地 自從畢業後超少打球的 2年多來只打過一次 是過年前去輔大打球 然後回來手瘀青了一星期= = 而且整個球技超生疏 像是不會打球一樣 舉球也舉不好 扣球也扣不到>< 虧我大學時還是系女排隊長@@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1.162

02/23 22:54, , 1F
同學,要報名嗎? 5868篇 :p
02/23 22:5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aBao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aBao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