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一起來打排球吧
松山家商...開學了唷~~~
平日晚上要上課
不能進去用球場吧
假日的話應該有場地
自從畢業後超少打球的
2年多來只打過一次
是過年前去輔大打球
然後回來手瘀青了一星期= =
而且整個球技超生疏
像是不會打球一樣
舉球也舉不好 扣球也扣不到><
虧我大學時還是系女排隊長@@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1.162
推
02/23 22:54, , 1F
02/23 22:54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