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店家] 30巷新開的豆漿店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yae (kyae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2 21:1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去買捲餅,看到豆漿店,想說沒吃過,. 買杯豆漿配捲餅好像還不賴,就買了一杯。. 結果....... 好濃的焦味啊。~>_<~. 喝了半杯,現在卡在「喝下去難過不喝又頗浪費」的狀態裡。Orz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20.137.164.53.

推噓6(6推 0噓 3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ulong (麵包小弟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09 05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※ 引述《Jashi (藍色的鋼琴)》之銘言: ※ 引述《Jashi (藍色的鋼琴)》之銘言: 對不起問一下...今天我經過那邊. 結果發現那個地方竟然有兩間豆漿店緊鄰隔壁同時開幕. 名字都有永和,這樣互相打對檯非常明顯不知道你們說的是哪一間?. 30巷真是個戰場,不開則以,一開就兩間店同時競爭。.
(還有72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3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shi (藍色的鋼琴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05 12:5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有人去過了嗎?. 今天早上經過還蠻多人的,. 沒有時間跟他排隊.... 有去過的人分享一下經驗吧... --.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~( ̄▽ ̄)~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59.117.57.65. 編輯: Jashi 來自: 59.115.144

推噓4(4推 0噓 4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eterpan0204 (peter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02 21:5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騎車子經過30巷. 發現新開都將店的門口紅布條. 終於貼上了開幕日期. 是12月5日. 它開幕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.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19.91.94.64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