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店家] 30巷新開的豆漿店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※ 引述《Jashi (藍色的鋼琴)》之銘言: ※ 引述《Jashi (藍色的鋼琴)》之銘言: 對不起問一下...今天我經過那邊. 結果發現那個地方竟然有兩間豆漿店緊鄰隔壁同時開幕. 名字都有永和,這樣互相打對檯非常明顯不知道你們說的是哪一間?. 30巷真是個戰場,不開則以,一開就兩間店同時競爭。.
(還有7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