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店家] 30巷新開的豆漿店
有人去過了嗎?
今天早上經過還蠻多人的,
沒有時間跟他排隊...
有去過的人分享一下經驗吧..
※ 引述《peterpan0204 (peter)》之銘言:
: 今天騎車子經過30巷
: 發現新開都將店的門口紅布條
: 終於貼上了開幕日期
: 是12月5日
: 它開幕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
: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
--
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~( ̄▽ ̄)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57.65
→
12/05 13:39, , 1F
12/05 13:39, 1F
推
12/05 23:30, , 2F
12/05 23:30, 2F
推
12/06 00:02, , 3F
12/06 00:02, 3F
→
12/06 00:04, , 4F
12/06 00:04, 4F
推
12/06 08:18, , 5F
12/06 08:18, 5F
推
12/06 09:20, , 6F
12/06 09:20, 6F
→
12/06 09:21, , 7F
12/06 09:21, 7F
※ 編輯: Jashi 來自: 59.115.144.46 (12/06 09:46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