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店家] 30巷新開的豆漿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藍色的鋼琴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05 12:59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有人去過了嗎? 今天早上經過還蠻多人的, 沒有時間跟他排隊... 有去過的人分享一下經驗吧.. ※ 引述《peterpan0204 (peter)》之銘言: : 今天騎車子經過30巷 : 發現新開都將店的門口紅布條 : 終於貼上了開幕日期 : 是12月5日 : 它開幕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 :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 --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~( ̄▽ ̄)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57.65

12/05 13:39, , 1F
囧... 我今天忘記他開幕了
12/05 13:39, 1F

12/05 23:30, , 2F
他的燒餅沒有頂溪創始店的好吃...
12/05 23:30, 2F

12/06 00:02, , 3F
我剛剛去了.. 老闆(男)的很 High, 我點鹹漿..還 OK, 韭菜
12/06 00:02, 3F

12/06 00:04, , 4F
盒..普普, 明天早上去吃吃看燒餅夾蛋或饅頭夾蛋再回來報告
12/06 00:04, 4F

12/06 08:18, , 5F
請問他有蔥餅或是厚燒餅嗎 不是很喜歡吃薄的..
12/06 08:18, 5F

12/06 09:20, , 6F
他只有類似三角餅那樣厚的.... 早上吃了燒餅夾蛋, 可是燒
12/06 09:20, 6F

12/06 09:21, , 7F
餅不脆, 因為都烤好放著一陣子了, 唯一不變的是老闆很 High
12/06 09:21, 7F
※ 編輯: Jashi 來自: 59.115.144.46 (12/06 09:46)
文章代碼(AID): #17LZ1EOP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4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7LZ1EO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