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店家] 30巷新開的豆漿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kyae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2 21:11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今天去買捲餅,看到豆漿店,想說沒吃過, 買杯豆漿配捲餅好像還不賴,就買了一杯。 結果...... 好濃的焦味啊。~>_<~ 喝了半杯,現在卡在「喝下去難過不喝又頗浪費」的狀態裡。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64.53

01/22 22:04, , 1F
我還以為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勒.我也覺得不好喝.但是他們生
01/22 22:04, 1F

01/22 22:05, , 2F
又很好..害我以為台北都這樣的口味
01/22 22:05, 2F

01/23 11:57, , 3F
以前舊的那家比較好喝><
01/23 11:57, 3F

01/23 14:55, , 4F
30巷目前不會有焦味的豆漿是賣小籠包的井益豐,老闆人超好,
01/23 14:55, 4F

01/23 14:56, , 5F
只買豆漿老闆也還是非常客氣,高高興興賣你喔。:P
01/23 14:5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7bUjyyS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bUjyyS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