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30巷新開的豆漿店
今天騎車子經過30巷
發現新開都將店的門口紅布條
終於貼上了開幕日期
是12月5日
它開幕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
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94.64
推
12/02 23:48, , 1F
12/02 23:48, 1F
→
12/03 04:13, , 2F
12/03 04:13, 2F
推
12/03 09:02, , 3F
12/03 09:02, 3F
推
12/03 13:09, , 4F
12/03 13:09, 4F
→
12/03 14:18, , 5F
12/03 14:18, 5F
→
12/03 14:19, , 6F
12/03 14:19, 6F
推
12/03 15:08, , 7F
12/03 15:08, 7F
→
12/03 15:09, , 8F
12/03 15:09, 8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