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30巷新開的豆漿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peter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02 21:52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今天騎車子經過30巷 發現新開都將店的門口紅布條 終於貼上了開幕日期 是12月5日 它開幕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94.64

12/02 23:48, , 1F
揪團~~~~~~揪團~~~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(敲碗)
12/02 23:48, 1F

12/03 04:13, , 2F
團~~~~~~揪團~~~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(敲碗)
12/03 04:13, 2F

12/03 09:02, , 3F
揪團~~~~~~揪團~~~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(敲)
12/03 09:02, 3F

12/03 13:09, , 4F
沒有一個是推得齊的 XDDD
12/03 13:09, 4F

12/03 14:18, , 5F
揪團~~~~~~揪團~~~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(敲碗)
12/03 14:18, 5F

12/03 14:19, , 6F
揪團~~~~~~揪團~~~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(敲碗)
12/03 14:19, 6F

12/03 15:08, , 7F
揪團~~~~~~揪團~~~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(敲)
12/03 15:08, 7F

12/03 15:09, , 8F
揪團~~~~~~揪團~~~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(敲)
12/03 15:0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7KhYZJ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KhYZJ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