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店家] 30巷新開的豆漿店
※ 引述《Jashi (藍色的鋼琴)》之銘言:
: 有人去過了嗎?
: 今天早上經過還蠻多人的,
: 沒有時間跟他排隊...
: 有去過的人分享一下經驗吧..
: ※ 引述《peterpan0204 (peter)》之銘言:
: : 今天騎車子經過30巷
: : 發現新開都將店的門口紅布條
: : 終於貼上了開幕日期
: : 是12月5日
: : 它開幕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
: :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
※ 引述《Jashi (藍色的鋼琴)》之銘言:
: 有人去過了嗎?
: 今天早上經過還蠻多人的,
: 沒有時間跟他排隊...
: 有去過的人分享一下經驗吧..
: ※ 引述《peterpan0204 (peter)》之銘言:
: : 今天騎車子經過30巷
: : 發現新開都將店的門口紅布條
: : 終於貼上了開幕日期
: : 是12月5日
: : 它開幕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
: :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
※ 引述《Jashi (藍色的鋼琴)》之銘言:
: 有人去過了嗎?
: 今天早上經過還蠻多人的,
: 沒有時間跟他排隊...
: 有去過的人分享一下經驗吧..
: ※ 引述《peterpan0204 (peter)》之銘言:
: : 今天騎車子經過30巷
: : 發現新開都將店的門口紅布條
: : 終於貼上了開幕日期
: : 是12月5日
: : 它開幕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
: :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
對不起問一下...今天我經過那邊
結果發現那個地方竟然有兩間豆漿店緊鄰隔壁同時開幕
名字都有永和,這樣互相打對檯非常明顯不知道你們說的是哪一間?
30巷真是個戰場,不開則以,一開就兩間店同時競爭。
以後不知道還有啥有名的連鎖店來這廝殺...
之前的傳奇還真是神奇的默默消失!
聊一個題外話,前幾天下午我們里長用廣播大聲嚷嚷叫。
我還以為又是誰家的車檔到門口了~~~
原來是我們的拆牌匾總統大駕光臨,不知道他為何而來。
誰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是?難道這邊也有東西可以拆!
這附近短短幾年內變的好熱鬧...變遷的好快、令人無法想像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35.36
推
12/09 11:04, , 1F
12/09 11:04, 1F
推
12/09 12:57, , 2F
12/09 12:57, 2F
推
12/09 14:46, , 3F
12/09 14:46, 3F
推
12/09 17:10, , 4F
12/09 17:10, 4F
推
12/09 20:16, , 5F
12/09 20:16, 5F
→
12/09 20:17, , 6F
12/09 20:17, 6F
→
12/10 04:35, , 7F
12/10 04:35, 7F
推
12/10 13:58, , 8F
12/10 13:58, 8F
→
12/10 13:59, , 9F
12/10 13:59, 9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