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店家] 30巷新開的豆漿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麵包小弟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09 05:43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Jashi (藍色的鋼琴)》之銘言: : 有人去過了嗎? : 今天早上經過還蠻多人的, : 沒有時間跟他排隊... : 有去過的人分享一下經驗吧.. : ※ 引述《peterpan0204 (peter)》之銘言: : : 今天騎車子經過30巷 : : 發現新開都將店的門口紅布條 : : 終於貼上了開幕日期 : : 是12月5日 : : 它開幕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 : :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 ※ 引述《Jashi (藍色的鋼琴)》之銘言: : 有人去過了嗎? : 今天早上經過還蠻多人的, : 沒有時間跟他排隊... : 有去過的人分享一下經驗吧.. : ※ 引述《peterpan0204 (peter)》之銘言: : : 今天騎車子經過30巷 : : 發現新開都將店的門口紅布條 : : 終於貼上了開幕日期 : : 是12月5日 : : 它開幕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 : :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 ※ 引述《Jashi (藍色的鋼琴)》之銘言: : 有人去過了嗎? : 今天早上經過還蠻多人的, : 沒有時間跟他排隊... : 有去過的人分享一下經驗吧.. : ※ 引述《peterpan0204 (peter)》之銘言: : : 今天騎車子經過30巷 : : 發現新開都將店的門口紅布條 : : 終於貼上了開幕日期 : : 是12月5日 : : 它開幕一定要去給他光顧一下 : :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 對不起問一下...今天我經過那邊 結果發現那個地方竟然有兩間豆漿店緊鄰隔壁同時開幕 名字都有永和,這樣互相打對檯非常明顯不知道你們說的是哪一間? 30巷真是個戰場,不開則以,一開就兩間店同時競爭。 以後不知道還有啥有名的連鎖店來這廝殺... 之前的傳奇還真是神奇的默默消失! 聊一個題外話,前幾天下午我們里長用廣播大聲嚷嚷叫。 我還以為又是誰家的車檔到門口了~~~ 原來是我們的拆牌匾總統大駕光臨,不知道他為何而來。 誰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是?難道這邊也有東西可以拆! 這附近短短幾年內變的好熱鬧...變遷的好快、令人無法想像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46.35.36

12/09 11:04, , 1F
這幾年信義區週邊發展的爆快的..
12/09 11:04, 1F

12/09 12:57, , 2F
原PO是六藝里的嗎?
12/09 12:57, 2F

12/09 14:46, , 3F
六藝里是竹碳便當後面那一塊嗎?
12/09 14:46, 3F

12/09 17:10, , 4F
是重新開幕吧..清心隔壁的是換招牌而已...@@
12/09 17:10, 4F

12/09 20:16, , 5F
有競爭就會有進步,不過我擔心新的那間開不久
12/09 20:16, 5F

12/09 20:17, , 6F
開24小時的負擔很重
12/09 20:17, 6F

12/10 04:35, , 7F
六藝里跟敦厚里位置相當,隔著120巷相望。
12/10 04:35, 7F

12/10 13:58, , 8F
原來那天是總統大駕光臨阿 我還想說 誰搞這麼吵
12/10 13:58, 8F

12/10 13:59, , 9F
一個小小180巷 路口 站8個警察= ="
12/10 13:5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7Mm_mS4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7Mm_mS4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