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交通] 跨年要怎麼躲避交通黑暗期
共 5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假設是凌晨的12點的話. 建議你看一下網頁裡面的接駁公車位置. http://www.tvbs.com.tw/Project/tvbs_g/activity/2008_taipei/03.htm. 即使你是要坐捷運,也建議你先搭車到3-4站之外再轉乘. 1月1日凌晨配合跨年延後收班的公車還不少,請參
(還有41個字)
內容預覽:
那天你上班可以:. 1.騎車上班: 但是車子停遠一點, 比如說停在南京東路五段跟東興街口,. 然後搭計程車或走路到市府站上班, 當你下班的時候可以慢慢從人群. 中走去南京東路牽車, 稍微繞一點路騎回家.. 2.搭大眾交通工具上班: 下班後慢慢走離市府站週邊, 到其他地方搭計程車回家.. 我是比較建議
(還有150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