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交通] 跨年要怎麼躲避交通黑暗期
共 5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7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ilterp (微風狂狂吹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27 02:2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都叫我走路...囧. 問題我家在木柵阿 騎車正常就要25分9.5公里. 正常的情況我會走松仁路轉莊敬路然後走北醫那裡. 不過那天松仁路應該很靠杯 要繞路的話就只能走市民大到轉復興南再轉辛亥. 應該情況好不到哪去. 還是...偷偷騎信義快(逃)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liko (莉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26 15:39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假設是凌晨的12點的話. 建議你看一下網頁裡面的接駁公車位置. http://www.tvbs.com.tw/Project/tvbs_g/activity/2008_taipei/03.htm. 即使你是要坐捷運,也建議你先搭車到3-4站之外再轉乘. 1月1日凌晨配合跨年延後收班的公車還不少,請參
(還有41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nod (101大樓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26 14:0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3.走路. 係金A 走路最好. 跨年一年比一年塞. 現在連捷運站都可能擠不進去. 就算擠進去 不小心還會出意外. 如果要坐捷運 一定要事先準備好悠遊卡. 路上的公車也不太能動. 騎機車也會卡住 就只能在路上聞廢氣. 所以我就用走的 從市政府附近一直走到頂好商圈. 其實不會很難走. 路上也會有很多人一

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shi (藍色的鋼琴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26 09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那天你上班可以:. 1.騎車上班: 但是車子停遠一點, 比如說停在南京東路五段跟東興街口,. 然後搭計程車或走路到市府站上班, 當你下班的時候可以慢慢從人群. 中走去南京東路牽車, 稍微繞一點路騎回家.. 2.搭大眾交通工具上班: 下班後慢慢走離市府站週邊, 到其他地方搭計程車回家.. 我是比較建議
(還有150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6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ilterp (微風狂狂吹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26 03:1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在信義區上班 31日那天要上班 下班時間就是1日的12點. 然後問題來了 我不想騎車去 因為准沒好事. 我問了住附近的人. 1.坐捷運:反正上班地點離市府捷運站很近. 但,聽說那天捷運一定爆滿會擠不進去捷運站. 2.坐公車:聽說那天公車完全在路上動彈不得. 難道真的整能騎車去了嗎?. --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