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通] 跨年要怎麼躲避交通黑暗期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藍色的鋼琴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26 09:43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5 (看更多)
那天你上班可以: 1.騎車上班: 但是車子停遠一點, 比如說停在南京東路五段跟東興街口, 然後搭計程車或走路到市府站上班, 當你下班的時候可以慢慢從人群 中走去南京東路牽車, 稍微繞一點路騎回家. 2.搭大眾交通工具上班: 下班後慢慢走離市府站週邊, 到其他地方搭計程車回家. 我是比較建議騎車, 因為 12 點散場之後一堆人跟你搶計程車或公車, (公車如果經過信義區的, 還會卡住出不來..) 到時候你得走得很遠很遠才能欄到車, 不如把走路的時間放在上班之前, 早一點來上班, 把車停遠一點慢慢走去上班, 下班才有車逃離激戰區.. 雖然說深夜 12 點跟一群人在街上遊蕩搶搭計程車也是很特別的經驗... XD ※ 引述《hilterp (微風狂狂吹)》之銘言: : 我在信義區上班 31日那天要上班 下班時間就是1日的12點 : 然後問題來了 我不想騎車去 因為准沒好事 : 我問了住附近的人 : 1.坐捷運:反正上班地點離市府捷運站很近 : 但,聽說那天捷運一定爆滿會擠不進去捷運站 : 2.坐公車:聽說那天公車完全在路上動彈不得 : 難道真的整能騎車去了嗎? --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~( ̄▽ ̄)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03.229 ※ 編輯: Jashi 來自: 220.133.103.229 (12/26 09:57)

12/26 10:09, , 1F
推一個 我也覺得繞一點路 避開人群會比較早回到家
12/26 10:09, 1F

12/26 11:04, , 2F
請問12/31大概幾點就開始塞車?
12/26 11:04, 2F

12/26 13:09, , 3F
感覺從下班時間開始就會一直塞 0rz
12/26 13:0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7SR6hb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SR6hb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