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通] 跨年要怎麼躲避交通黑暗期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莉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26 15:3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nod (101大樓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hilterp (微風狂狂吹)》之銘言: : : 我在信義區上班 31日那天要上班 下班時間就是1日的12點 假設是凌晨的12點的話 建議你看一下網頁裡面的接駁公車位置 http://www.tvbs.com.tw/Project/tvbs_g/activity/2008_taipei/03.htm 即使你是要坐捷運,也建議你先搭車到3-4站之外再轉乘 1月1日凌晨配合跨年延後收班的公車還不少,請參酌使用 : : 然後問題來了 我不想騎車去 因為准沒好事 : : 我問了住附近的人 : : 1.坐捷運:反正上班地點離市府捷運站很近 : : 但,聽說那天捷運一定爆滿會擠不進去捷運站 : : 2.坐公車:聽說那天公車完全在路上動彈不得 : : 難道真的整能騎車去了嗎? : 3.走路 : 係金A 走路最好 : 跨年一年比一年塞 : 現在連捷運站都可能擠不進去 : 就算擠進去 不小心還會出意外 : 如果要坐捷運 一定要事先準備好悠遊卡 : 路上的公車也不太能動 : 騎機車也會卡住 就只能在路上聞廢氣 : 所以我就用走的 從市政府附近一直走到頂好商圈 : 其實不會很難走 : 路上也會有很多人一起移動 不會有安全上的顧慮 : 還可以放慢腳步 欣賞平常不會注意的街景 以上都同意,多走路有益健康 然後請記得只能走有騎樓或人行道的大馬路 不然你不但要聞廢氣,還會被擠死在巷子裡 如果你覺得要多花1個多小時回家很麻煩的話(預估) 建議你備齊零食、睡袋一類的應急物品 乾脆在公司小睡幾個小時再回家 只要到了早上應該任何一種交通工具都ok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94.129

12/26 17:16, , 1F
差不多3點就可以散光了啦
12/26 17:1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SWKxB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SWKxB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