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通] 跨年要怎麼躲避交通黑暗期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101大樓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26 14:03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ilterp (微風狂狂吹)》之銘言: : 我在信義區上班 31日那天要上班 下班時間就是1日的12點 : 然後問題來了 我不想騎車去 因為准沒好事 : 我問了住附近的人 : 1.坐捷運:反正上班地點離市府捷運站很近 : 但,聽說那天捷運一定爆滿會擠不進去捷運站 : 2.坐公車:聽說那天公車完全在路上動彈不得 : 難道真的整能騎車去了嗎? 3.走路 係金A 走路最好 跨年一年比一年塞 現在連捷運站都可能擠不進去 就算擠進去 不小心還會出意外 如果要坐捷運 一定要事先準備好悠遊卡 路上的公車也不太能動 騎機車也會卡住 就只能在路上聞廢氣 所以我就用走的 從市政府附近一直走到頂好商圈 其實不會很難走 路上也會有很多人一起移動 不會有安全上的顧慮 還可以放慢腳步 欣賞平常不會注意的街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97.3

12/26 23:36, , 1F
我某年也是走到頂好商圈吃完宵夜再回家
12/26 23:3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SUwk0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SUwk0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