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閒聊] 信義區101跨年煙火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olskjaer20 (-----------------------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3 14:57), 編輯資訊
0
0
3
內容預覽:
小弟我也有去跨年 用sony H5錄了影片. 大家可以看看囉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olskjaer20&b=34&f=1620603886&p=22. 忘記帶腳架.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cf1023 (BLACK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2 23:53), 編輯資訊
0
0
3
內容預覽:
這次沒進去到演唱會現場的我. 還好沒進去~不然就連四年去擠了 哈哈. 不過也在國父紀念館對街看了煙火!!. 來分享一下 影片. 第一次拍 不好之處請多多見諒囉!!!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cf1023&b=54&f=1535182436&p=
(還有57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oasy1720 (阿羽ㄦ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2 00:32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雖然今年的煙火沒有往年的讚. 但信義區還是爆掉拉. 因為交通管制. 回家都要繞遠路. 沒看到煙火的人. 來看看影片過過癮八!. 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oasy1720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2.124.75.69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reamlight21 (愛幻想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1 18:22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今年人跟去年都很多人. 很熱鬧耶. 跨年都會來這裡享受氣氛. 也順便拍煙火照片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stan&b=162&f=1804243472&p=3. 人擠人的效果. 很冷的夜晚 反而不冷囉^^. --. 一次的成功或失敗,不會決定人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