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閒聊] 信義區101跨年煙火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這次沒進去到演唱會現場的我. 還好沒進去~不然就連四年去擠了 哈哈. 不過也在國父紀念館對街看了煙火!!. 來分享一下 影片. 第一次拍 不好之處請多多見諒囉!!!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cf1023&b=54&f=1535182436&p=
(還有5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