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信義區101跨年煙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LACK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2 23:5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oasy1720 (阿羽ㄦ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dreamlight21 (愛幻想)》之銘言: : : 今年人跟去年都很多人 : : 很熱鬧耶 : : 跨年都會來這裡享受氣氛 : : 也順便拍煙火照片 :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stan&b=162&f=1804243472&p=3 : : 人擠人的效果 : : 很冷的夜晚 反而不冷囉^^ : 雖然今年的煙火沒有往年的讚 : 但信義區還是爆掉拉 : 因為交通管制 : 回家都要繞遠路 : 沒看到煙火的人 : 來看看影片過過癮八! : 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oasy1720 這次沒進去到演唱會現場的我 還好沒進去~不然就連四年去擠了 哈哈 不過也在國父紀念館對街看了煙火!! 來分享一下 影片 第一次拍 不好之處請多多見諒囉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cf1023&b=54&f=1535182436&p=0 -- 從現在起...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,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...我都會做到 對妳說的每一句話...都是真心 不會欺負妳.罵妳,信任妳 有人欺負妳,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時...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...我也會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...也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面...只有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0.90
文章代碼(AID): #17UxEKT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UxEKT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