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信義區101跨年煙火
※ 引述《dreamlight21 (愛幻想)》之銘言:
: 今年人跟去年都很多人
: 很熱鬧耶
: 跨年都會來這裡享受氣氛
: 也順便拍煙火照片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stan&b=162&f=1804243472&p=3
: 人擠人的效果
: 很冷的夜晚 反而不冷囉^^
雖然今年的煙火沒有往年的讚
但信義區還是爆掉拉
因為交通管制
回家都要繞遠路
沒看到煙火的人
來看看影片過過癮八!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oasy17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75.69
推
01/02 13:45, , 1F
01/02 13:45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