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信義區101跨年煙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阿羽ㄦ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2 00:3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dreamlight21 (愛幻想)》之銘言: : 今年人跟去年都很多人 : 很熱鬧耶 : 跨年都會來這裡享受氣氛 : 也順便拍煙火照片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stan&b=162&f=1804243472&p=3 : 人擠人的效果 : 很冷的夜晚 反而不冷囉^^ 雖然今年的煙火沒有往年的讚 但信義區還是爆掉拉 因為交通管制 回家都要繞遠路 沒看到煙火的人 來看看影片過過癮八! 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oasy17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75.69

01/02 13:45, , 1F
哪會 我覺得今年的很棒啊
01/02 13:4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UciwK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UciwK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