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信義區101跨年煙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愛幻想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1 18:2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今年人跟去年都很多人 很熱鬧耶 跨年都會來這裡享受氣氛 也順便拍煙火照片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stan&b=162&f=1804243472&p=3 人擠人的效果 很冷的夜晚 反而不冷囉^^ -- 一次的成功或失敗,不會決定人生的價值的 LIGH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17.113
文章代碼(AID): #17UXHCX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UXHCXI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