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信義區101跨年煙火
今年人跟去年都很多人
很熱鬧耶
跨年都會來這裡享受氣氛
也順便拍煙火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stan&b=162&f=1804243472&p=3
人擠人的效果
很冷的夜晚 反而不冷囉^^
--
一次的成功或失敗,不會決定人生的價值的
LIGH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7.113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4 篇):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