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信義區101跨年煙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-----------------------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3 14:5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cf1023 (BLACK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oasy1720 (阿羽ㄦ)》之銘言: : : 雖然今年的煙火沒有往年的讚 : : 但信義區還是爆掉拉 : : 因為交通管制 : : 回家都要繞遠路 : : 沒看到煙火的人 : : 來看看影片過過癮八! : : 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oasy1720 : 這次沒進去到演唱會現場的我 : 還好沒進去~不然就連四年去擠了 哈哈 : 不過也在國父紀念館對街看了煙火!! : 來分享一下 影片 : 第一次拍 不好之處請多多見諒囉!!!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cf1023&b=54&f=1535182436&p=0 小弟我也有去跨年 用sony H5錄了影片 大家可以看看囉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olskjaer20&b=34&f=1620603886&p=22 忘記帶腳架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99.164
文章代碼(AID): #17V8T2l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V8T2l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