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信義區101跨年煙火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solskjaer20 (-----------------------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03 14:57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cf1023 (BLACK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oasy1720 (阿羽ㄦ)》之銘言:
: : 雖然今年的煙火沒有往年的讚
: : 但信義區還是爆掉拉
: : 因為交通管制
: : 回家都要繞遠路
: : 沒看到煙火的人
: : 來看看影片過過癮八!
: : 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oasy1720
: 這次沒進去到演唱會現場的我
: 還好沒進去~不然就連四年去擠了 哈哈
: 不過也在國父紀念館對街看了煙火!!
: 來分享一下 影片
: 第一次拍 不好之處請多多見諒囉!!!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cf1023&b=54&f=1535182436&p=0
小弟我也有去跨年 用sony H5錄了影片
大家可以看看囉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olskjaer20&b=34&f=1620603886&p=22
忘記帶腳架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9.164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4 之 4 篇):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