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皮膚科診所
共 5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indyphantom (等待 是一種幸福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30 23:5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已爬文. 想請問明天(星期六1/31)有看診的皮膚科診所. 靠近市政府與國父紀念館地區. (仁悅有開嗎?). 因為前幾天一時興起. 去玩挽面...orz. 現在額頭很多痘子 被我娘罵死了 .... 謝謝!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59.117.34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olcoco (行路難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05 17:29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現在診所叫做「美麗信診所」. 曾宗仁醫師每天晚上還是有來看啦. 只是早上和下午是其他醫師輪流看. 我推薦早上時段的盧佳怡醫師唷. 我今天去給他看 很細心>///////<. --. 留學生十大機掰金句 http://0rz.net/d618B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ohn770920 (叫我Sam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4 16:0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身邊很多人都推 劉玄統. 劉玄統皮膚專科 松德路25巷42號 2726-5678. 25巷就是松德路小歇的那條. 不過小歇些也收了. 不然就是有人推的曾宗仁(松山路頂好旁). 不過現在不是曾醫師看了. 名字也換了. 有人要推中醫嗎?. 我覺得有一間不錯. 這樣算廣告文嗎?. 呵呵. 我潛水很久了
(還有116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anaka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2 14:2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引述《fbenzenef (<(-_-)/)》之銘言:. 前陣子我男友因為汗診去就醫. 仁悅皮膚科. 感覺不錯. 提供給你參考.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來就到了. (華視那個出口). 如果不嫌遠 可以考慮看看1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5.233.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benzenef (<(-_-)/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2 13:2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皮膚有點問題想去看醫生. 不過因為離我家最近那家皮膚科診所上次幫我診斷錯. 所以想換家診所. 但從來沒注意過附近哪裡有皮膚科. 也不知道哪間比較好. 希望版友幫忙介紹一下,謝謝:). ps:我家在松山路的加油站附近,希望能以那附近的診所為主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