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皮膚科診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2 14:2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fbenzenef (<(-_-)/)》之銘言: : 最近皮膚有點問題想去看醫生 : 不過因為離我家最近那家皮膚科診所上次幫我診斷錯 : 所以想換家診所 : 但從來沒注意過附近哪裡有皮膚科 : 也不知道哪間比較好 : 希望版友幫忙介紹一下,謝謝:) : ps:我家在松山路的加油站附近,希望能以那附近的診所為主 前陣子我男友因為汗診去就醫 仁悅皮膚科 感覺不錯 提供給你參考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來就到了 (華視那個出口) 如果不嫌遠 可以考慮看看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79.8
文章代碼(AID): #18hbjP8y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hbjP8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