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皮膚科診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等待 是一種幸福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30 23:59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5 (看更多)
已爬文 想請問明天(星期六1/31)有看診的皮膚科診所 靠近市政府與國父紀念館地區 (仁悅有開嗎?) 因為前幾天一時興起 去玩挽面...orz 現在額頭很多痘子 被我娘罵死了 ...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34.74

01/31 16:31, , 1F
挽面會長痘子阿@@
01/31 16:31, 1F

01/31 21:25, , 2F
在這種肌膚容易敏感的季節,去做過度去角質的挽面,本來就很
01/31 21:25, 2F

01/31 21:26, , 3F
容易造成肌膚油脂平衡失調,反而長豆子啊
01/31 21:26, 3F

01/31 22:47, , 4F
沒錯 但沒玩過...就自作孽囉...>"<
01/31 22:4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WoFSr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WoFSr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