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皮膚科診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<(-_-)/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2 13:21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5 (看更多)
最近皮膚有點問題想去看醫生 不過因為離我家最近那家皮膚科診所上次幫我診斷錯 所以想換家診所 但從來沒注意過附近哪裡有皮膚科 也不知道哪間比較好 希望版友幫忙介紹一下,謝謝:) ps:我家在松山路的加油站附近,希望能以那附近的診所為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01.158

08/23 00:07, , 1F
鄭國良皮膚科也不錯。
08/23 00:07, 1F

08/23 10:45, , 2F
是曾忠仁嗎
08/23 10:4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hapMb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hapMb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