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閒聊] 最近新開的店家蠻多的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5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kz (不歸路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8 01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引述《caruso12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)》之銘言:. 我今天晚餐也是吃吉野家. 很高興開一家在這. 進去以後發現一樓超小的. 還設了一些座位. 還好今天人不是非常多. 不然點餐的人一定會擠到門外去了. 我是大概6點半左右去買的. 還點了特大的牛丼. 回家吃第一口就傻了~. 怎
(還有113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aruso12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7 22:5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晚餐去吃了一下吉野家發現一些事. 那就是我弄錯了地方. 吉野家跟爭鮮迴轉壽司. 是開在金礦咖啡隔壁而已. 問了店員說是24小時. 看樣子半夜想吃東西就不用跑去昆陽了. 而且跟昆陽店一樣有賣套餐+10元可以買到原味味增湯. 餐具方面湯匙是比一般店家還大隻一點. 是常見吃麵的標準大小湯匙. 整個餐具
(還有310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umaggie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7 10:5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引述《caruso12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)》之銘言:. 永吉路跟松信路口,最近也有一間仙Q 糖水專職舖正在裝潢中,. 看起來是跟鮮芋仙走一樣風格,不曉得會不會比鮮芋仙好吃,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02.39.223.28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ulu (麻糬般的杏仁豆腐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6 10:1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後山埤百視達旁邊也開了一家火鍋店:大汗. 昨天經過人感覺生意不錯,. DM上面寫 蒙古高湯鍋$200 四川麻辣鍋$200. 另提供套餐服務.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去嚐鮮了啊???. 開在這個位置的店都不知道倒了幾次 = =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20

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loudMars (寂寞星球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6 03:2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吳興街284巷也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店(?). 門口有紅布寫著生魚片丼飯專賣. 有板友吃過嗎??. 可以分享一下~~~. 引述《caruso12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)》之銘言:. --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18.166.209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