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最近新開的店家蠻多的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麻糬般的杏仁豆腐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6 10:1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6 (看更多)
後山埤百視達旁邊也開了一家火鍋店:大汗 昨天經過人感覺生意不錯, DM上面寫 蒙古高湯鍋$200 四川麻辣鍋$200 另提供套餐服務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去嚐鮮了啊??? 開在這個位置的店都不知道倒了幾次 = = : ※ 引述《caruso12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)》之銘言: : : 前幾天才收到爭鮮迴轉壽司的dm說24~26要在忠孝東路跟松仁路開一間 : : 今天又聽到我弟說斜對面26號早上10點要開吉野家(好像在金礦咖啡隔壁) : : 真希望這間能夠24小時不然大半夜還要跑去昆陽吃還算有點小遠 : : 過幾天還有某豆花店要開幕(之前去應徵的老闆說的)在30巷 : : 這是暗示經濟又起飛嗎???? : : 還是又來騙錢的X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00.12
文章代碼(AID): #190z7tPz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0z7tPz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