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最近新開的店家蠻多的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7 22:59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6 (看更多)
今天晚餐去吃了一下吉野家發現一些事 那就是我弄錯了地方 吉野家跟爭鮮迴轉壽司 是開在金礦咖啡隔壁而已 問了店員說是24小時 看樣子半夜想吃東西就不用跑去昆陽了 而且跟昆陽店一樣有賣套餐+10元可以買到原味味增湯 餐具方面湯匙是比一般店家還大隻一點 是常見吃麵的標準大小湯匙 整個餐具給人的感覺不像是從其他店面借來用的 迴轉壽司的店面也不大跟松山路那間差不了太多 豆花店的話的確是出租了 上面也有遷移啟示說搬到(土反)神隔壁幾間 印象中是之前好像是賣嫩仙草 就像鄉民們說的一樣房東很龜毛 所以跑去另一邊租了 附帶說一點就是老闆在找妹妹當櫃檯小姐 有興趣可以去pt版搜尋信義或豆花 應該可以找到那篇徵人文章去應徵看看吧 在隔壁的撰食堂好像也關門了 現在想想當初老闆不知道在想啥 明明第一劇場開的好好的說換就換 那天聽到老闆在罵員工就意料到會這樣了 至於之前三兄弟豆花對面又換開一間(之前不知道是啥店) 玉口堂啥的我沒仔細看描一下就離開了 只知道有賣咖哩飯(最貴好像85)最便宜的45塊不知道啥的 有沒有人去吃過阿 會不會又是一間地雷店? 最後想說的是30巷的店家真的不好做生意 不過也讓我能吃到更多種類的食物 算蠻慶幸的 ※ 引述《caruso12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)》之銘言: : 前幾天才收到爭鮮迴轉壽司的dm說24~26要在忠孝東路跟松仁路開一間 : 今天又聽到我弟說斜對面26號早上10點要開吉野家(好像在金礦咖啡隔壁) : 真希望這間能夠24小時不然大半夜還要跑去昆陽吃還算有點小遠 : 過幾天還有某豆花店要開幕(之前去應徵的老闆說的)在30巷 : 這是暗示經濟又起飛嗎???? : 還是又來騙錢的X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2.23

10/27 23:14, , 1F
玉口堂是那家賣扁食的嗎?他的排骨飯和控肉飯還不錯~
10/27 23:14, 1F

10/27 23:22, , 2F
恩是扁食店
10/27 23:2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1TSxf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1TSxf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