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最近新開的店家蠻多的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7 10:52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6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aruso12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)》之銘言: : 前幾天才收到爭鮮迴轉壽司的dm說24~26要在忠孝東路跟松仁路開一間 : 今天又聽到我弟說斜對面26號早上10點要開吉野家(好像在金礦咖啡隔壁) : 真希望這間能夠24小時不然大半夜還要跑去昆陽吃還算有點小遠 : 過幾天還有某豆花店要開幕(之前去應徵的老闆說的)在30巷 : 這是暗示經濟又起飛嗎???? : 還是又來騙錢的XDDDD 永吉路跟松信路口,最近也有一間仙Q 糖水專職舖正在裝潢中, 看起來是跟鮮芋仙走一樣風格,不曉得會不會比鮮芋仙好吃,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23.28

10/28 18:44, , 1F
我覺得鮮芋仙一點都不好吃....期待仙Q好吃中
10/28 18:44, 1F

10/30 20:23, , 2F
鮮芋仙好甜~"~
10/30 20:23, 2F

10/31 00:37, , 3F
仙芋仙開太多了應該也會收很多暈倒
10/31 00:3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1Ippm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1Ippm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