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最近新開的店家蠻多的
※ 引述《caruso12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)》之銘言:
: 前幾天才收到爭鮮迴轉壽司的dm說24~26要在忠孝東路跟松仁路開一間
: 今天又聽到我弟說斜對面26號早上10點要開吉野家(好像在金礦咖啡隔壁)
: 真希望這間能夠24小時不然大半夜還要跑去昆陽吃還算有點小遠
: 過幾天還有某豆花店要開幕(之前去應徵的老闆說的)在30巷
: 這是暗示經濟又起飛嗎????
: 還是又來騙錢的XDDDD
永吉路跟松信路口,最近也有一間仙Q 糖水專職舖正在裝潢中,
看起來是跟鮮芋仙走一樣風格,不曉得會不會比鮮芋仙好吃,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223.28
推
10/28 18:44, , 1F
10/28 18:44, 1F
推
10/30 20:23, , 2F
10/30 20:23, 2F
推
10/31 00:37, , 3F
10/31 00:37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