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最近新開的店家蠻多的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不歸路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8 01:39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6/6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aruso12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)》之銘言: : 今天晚餐去吃了一下吉野家發現一些事 我今天晚餐也是吃吉野家 很高興開一家在這 進去以後發現一樓超小的 還設了一些座位 還好今天人不是非常多 不然點餐的人一定會擠到門外去了 我是大概6點半左右去買的 還點了特大的牛丼 回家吃第一口就傻了~ 怎麼可以鹹成這樣? 再吃幾口 吃到我舌頭都麻了 實在是鹹得太超過了! 最後還剩下幾口 實在是塞不下去.... 感覺還蠻氣的! 難道吉野家廚房是不會先試吃嗎? 差點就想跑去退貨! 希望下去去買不會這樣 再這麼鹹 我就要把這家po到黑店板 =.=凸 : ※ 引述《caruso12 (卡羅素)(車12)(囉唆)(卡))》之銘言: : : 前幾天才收到爭鮮迴轉壽司的dm說24~26要在忠孝東路跟松仁路開一間 : : 今天又聽到我弟說斜對面26號早上10點要開吉野家(好像在金礦咖啡隔壁) : : 真希望這間能夠24小時不然大半夜還要跑去昆陽吃還算有點小遠 : : 過幾天還有某豆花店要開幕(之前去應徵的老闆說的)在30巷 : : 這是暗示經濟又起飛嗎???? : : 還是又來騙錢的XDDDD -- 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 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 偶若驚雷 又似絮語... 讓藍色的火燄 燃不盡自殘滴下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3.245

10/28 02:57, , 1F
這種情形如果是連鎖餐飲,我就會拿回去跟店員說~
10/28 02:57, 1F

10/28 02:58, , 2F
這麼鹹還要逼自己吃完,太辛苦你了...
10/28 02:58, 2F

10/29 01:33, , 3F
原PO應該要退的 吉野家各分店的品質真的很不一致
10/29 01:33, 3F

10/29 01:35, , 4F
看來這間 要再觀查一陣子了 @@
10/29 01:35, 4F

10/30 00:32, , 5F
這點我想說一下我上次去的時候反而醬油很少
10/30 00:32, 5F

10/30 00:32, , 6F
我建議下次去吃的時候先跟他說一下因為每個員工
10/30 00:32, 6F

10/30 00:33, , 7F
做法或多或少會有差醬油是可以請他們調整那還好
10/30 00:33, 7F

10/30 00:33, , 8F
而不是其他食材出了什麼問題我覺得多少可以見諒
10/30 00:3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1VpfT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1VpfTI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