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[新竹‧巨城旁] 紫米飯糰 ~有10種口味消失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9/02 09:18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新竹‧巨城旁] 紫米飯糰 ~有10種口味 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ure816/15484559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消費時間:2013/08 特殊聲明:文章PO在PTT上,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, 若僅轉貼連結,歡迎! 不歡迎全篇轉貼,卻完全不打招呼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 新竹最有名的飯糰,也許應該算是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極力狂推的水哥。   水哥在巨城附近的民生路上,而隔著巨城平行的民權路也有一家紫米飯糰, 從外觀看起來還不賴的樣子。   不過因為挺少在早餐時段來到巨城這邊,所以之前老是只看到招牌沒買過。   這次快中午時段經過這邊,沒想到看到店門還開著,就上門看看囉!   店名是紫米飯糰,但店家不是只賣飯糰,也賣三明治、漢堡、蛋餅、涼麵等餐點。   雖說店內有小小的內用空間,不過一般早餐店還是以外帶為主。   所以從店外就有價目表可供選擇(店內也是相同設計,但不確定是否完全一樣。)   雖說餐點選擇頗多,但既然店名叫「紫米飯糰」,當然是先點飯糰來嚐嚐。   飯糰無白米、紫米之分,因為全為紫米飯糰。   從最低價的香甜飯糰(25)到最貴的牛排飯糰(45),共有十種選擇。   我點的是豬排飯糰(40)。   價目表上有「加蔥蛋或荷包蛋+5元」的提示。   而點菜單上才有不辣或加辣的選項,口頭向老闆點單,老闆是不會提醒的。   還好嗜辣的我,記得詢問改為加辣的豬排飯糰,:)。   辣菜圃的確有提味之功,半顆滷蛋的滋味也不賴。   可惜油條不夠酥脆,豬排太韌,這內餡不夠迷人。   紫米的部分比起之前吃過的紫米飯糰顏色都深些,口感也很香Q。   當時吃來,倒是比之前吃水哥南大店的五穀米飯糰還要好些。   (後來再吃到水哥總店的五穀米飯糰,倒是與這家不相上下,食記後補。)   雖然我頗愛紫米的口感,但可惜飯糰尺寸小了些,內餡也不甚美味。   又,這裡離我有些遠,故再訪.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 新竹市民權路118號 03-5310858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●  ╲●╱  ●  ╲●╱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 /█╲  █  <█>  █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  ╳   ((   ))  ╱ ╲ 請見諒!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推推唄!▂▅█ -- __________________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ure816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re816.fan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5.204.186 pure816:轉錄至看板 Food

09/02 09:42, , 1F
這間我吃過,還好。
09/02 09:42, 1F

09/02 17:42, , 2F
吃過,不好吃,飯乾硬。
09/02 17:4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8-Twv-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I8-Twv-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