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新竹 畫室推薦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玻璃草莓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5 14:41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的朋友有在教,他不會用ptt,但是有自己的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tersartstudio?fref=photo 之前的招生DM:http://imgur.com/TQyJtCw
請看簡介、課程內容、教師學經歷、教學理念, 右上角那塊請忽略,這是之前的宣傳品,現在的時間地點收費方式有改, 而且朋友表示會加開課程,時段會有比較多的選擇, 有興趣的人,可以到粉絲團詢問確切上課時間、地點、收費方式。 如果版上不能宣傳再請推文或私訊告知。 ※ 引述《Endlesstear (杜鵑啼血)》之銘言: : 小弟之前學過4年素描及一點水彩,至今已七年空白, : 目前打算休學,確定自己是否要走設計或美術相關,因此想要重打基礎( 素描 水彩 ) : 向各位請教新竹教基礎不錯的畫室, : 謝謝您的閱讀 手機發文請見諒 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06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5755282.A.BD9.html ※ 編輯: alcawei (61.231.106.94), 10/25/2015 14:44:18

10/25 17:10, , 1F
不好意思,不太懂地點方面的問題,請問可以詳細說明
10/25 17:10, 1F

10/25 17:10, , 2F
嗎 ?
10/25 17:10, 2F

10/25 18:25, , 3F
少打了字,地點不在教會,時間地點收費的資訊到粉
10/25 18:25, 3F

10/25 18:25, , 4F
絲團詢問
10/25 18:25, 4F
※ 編輯: alcawei (61.231.106.94), 10/25/2015 23:23:50
文章代碼(AID): #1MB7cIlP (Hsinchu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7cIlP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