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好市多停機車會收費嗎?
已爬文。如題。
我外地人,不常去。
我知道開車停好市多會經過車牌辨識閘道,
預期有收費。
但是從沒騎機車進去停過,不知道要不要收費?
懇請告知,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78.18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644599555.A.5FC.html
→
02/12 01:16,
4年前
, 1F
02/12 01:16, 1F
推
02/12 01:22,
4年前
, 2F
02/12 01:22, 2F
推
02/12 02:28,
4年前
, 3F
02/12 02:28, 3F
→
02/12 07:16,
4年前
, 4F
02/12 07:16, 4F
推
02/12 09:01,
4年前
, 5F
02/12 09:01, 5F
推
02/12 09:14,
4年前
, 6F
02/12 09:14, 6F
推
02/12 11:24,
4年前
, 7F
02/12 11:24, 7F
→
02/12 11:44,
4年前
, 8F
02/12 11:44, 8F
→
02/12 23:58,
4年前
, 9F
02/12 23:58, 9F
→
02/13 18:16,
4年前
, 10F
02/13 18:16, 10F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