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為什麼今天一堆人排玉龍肉圓?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山上優雅☆三下製酒)時間4年前 (2022/02/13 18:15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早上開始就一堆人在排玉龍肉圓,雖然平常大部分也差不多這樣。 但是感覺今天下午,還有前一分鐘路過時都還有好多人在等。 是不是有什麼消息還是活動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51.1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644747347.A.908.html

02/13 18:16, 4年前 , 1F
不知道
02/13 18:16, 1F

02/13 19:10, 4年前 , 2F
為何不直接問排隊的人? XD
02/13 19:10, 2F

02/13 22:24, 4年前 , 3F
有道理…!
02/13 22:24, 3F

02/13 23:11, 4年前 , 4F
市區分店好幾間那間?
02/13 23:1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Y2DfJa8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Y2DfJa8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