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中火車站附近有機車停車位嗎?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無糖去冰)時間4年前 (2022/02/13 22:20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 竹中火車站附近有機車停車位可以停嗎? 新莊車站旁邊有很多機車停車位 但竹中車站除了前面馬路旁邊有幾格車位 就沒看到其他車位了 不知是否有其他地方可以停? 想請大家給我點意見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5.1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644762004.A.23D.html

02/13 22:32, 4年前 , 1F
火車鐵軌橋下。可以停
02/13 22:32, 1F

02/13 22:38, 4年前 , 2F
往前騎一點有收費的機車停車位停車場
02/13 22:38, 2F

02/13 23:26, 4年前 , 3F
竹中不就停旁邊的橋下,一堆有畫格子的機車位
02/13 23:26, 3F

02/13 23:35, 4年前 , 4F
橋下很多
02/13 23:35, 4F

02/13 23:38, 4年前 , 5F

02/13 23:39, 4年前 , 6F

02/13 23:39, 4年前 , 7F

02/13 23:39, 4年前 , 8F

02/13 23:39, 4年前 , 9F
有三大區很夠停
02/13 23:39, 9F

02/14 00:51, 4年前 , 10F
感謝各位,明天去看看,若下雨的話,看起來還可以
02/14 00:51, 10F

02/14 00:51, 4年前 , 11F
走橋下到車站!?本來想說若下雨的話就去新莊搭車
02/14 00:51, 11F

02/14 00:51, 4年前 , 12F
,停旁邊機車位然後再跑進車站XD
02/14 00:51, 12F

02/14 02:19, 4年前 , 13F
車廂不要放貴重物品 曾經看過一整排的車廂被撬開
02/14 02:1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Y2HEK8z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Y2HEK8z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