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竹東停電中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沒錢住帝寶)時間4年前 (2022/02/13 23:35), 4年前編輯推噓10(1001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工研院附近停電了 還有哪個地區停電嗎? 好冷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70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644766510.A.E18.html

02/13 23:38, 4年前 , 1F
該不會也是明星路附近的朋友吧
02/13 23:38, 1F
XD ※ 編輯: callhek (42.73.70.25 臺灣), 02/13/2022 23:39:16

02/13 23:42, 4年前 , 2F
明星路摸黑+1
02/13 23:42, 2F

02/13 23:45, 4年前 , 3F
QQ
02/13 23:45, 3F
聽到消防隊出動的聲音 ※ 編輯: callhek (42.73.70.25 臺灣), 02/13/2022 23:46:03

02/13 23:47, 4年前 , 4F
希望一切平安QQ
02/13 23:47, 4F

02/13 23:49, 4年前 , 5F
恢復了
02/13 23:49, 5F

02/13 23:51, 4年前 , 6F
活過來了!(淚)
02/13 23:51, 6F
槓我還沒有 ※ 編輯: callhek (42.73.70.25 臺灣), 02/13/2022 23:52:56

02/13 23:54, 4年前 , 7F
光明路還是一片漆黑QQ
02/13 23:54, 7F

02/13 23:58, 4年前 , 8F
我被我家ps5罵前一次未正常關閉了
02/13 23:58, 8F

02/13 23:58, 4年前 , 9F
還好他還活著qq
02/13 23:58, 9F

02/14 00:12, 4年前 , 10F
二重埔沒事
02/14 00:12, 10F
※ 編輯: callhek (111.249.68.10 臺灣), 02/14/2022 00:58:34

02/14 02:34, 4年前 , 11F
二重埔正常!
02/14 02:3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Y2IKkuO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Y2IKkuO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