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車主請小心!中正路226巷停車場的X甲X食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小阿姨)時間4年前 (2022/03/10 03:07), 4年前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中正路226巷路邊停車場的車主請小心,某餐廳(X甲X食堂)會跟你共享停車格,堆貨, 備料、倒垃圾、菜籃亂放 還會在你車子附近洗菜、洗碗盤、餐廳衛生很棒 佔用國有地當成自家營業場所,還不用繳稅真爽 因為刮傷我車子,老闆還裝死嗆聲,所以特別提醒大家,停車小心,貨堆這麼多什麼危險 都有可能 https://i.imgur.com/EJKRwEV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S1SQS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M91X7hG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4XJ7us6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350dI0V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veYRQsB.jpg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646852869.A.B23.html

03/10 04:28, 4年前 , 1F
台灣小吃業日常 還看過把巷子圍起來 水溝當廚餘桶
03/10 04:28, 1F

03/10 05:16, 4年前 , 2F
你可以照三餐跟衛生局檢舉
03/10 05:16, 2F
國稅局呢

03/10 06:02, 4年前 , 3F
太扯了,人民素質沒有起來
03/10 06:02, 3F

03/10 07:35, 4年前 , 4F
誇張,是一X子食堂嗎
03/10 07:35, 4F
停車場店

03/10 07:43, 4年前 , 5F
報警了嗎?
03/10 07:43, 5F

03/10 08:59, 4年前 , 6F
應該沒報吧.你光是要舉證車子是被他們刮到都有問題
03/10 08:59, 6F

03/10 09:45, 4年前 , 7F
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16號 一甲子食堂嗎?
03/10 09:45, 7F
y

03/10 13:00, 4年前 , 8F
好扯喔
03/10 13:00, 8F
※ 編輯: oppasun (114.25.115.142 臺灣), 03/10/2022 14:22:47
文章代碼(AID): #1YAFi5iZ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YAFi5iZ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