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竹北 藝奇 日式料理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沒錢住帝寶)時間4年前 (2022/03/12 21:38), 4年前編輯推噓29(2908)
留言37則, 3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與其說是食記不如說是抱怨文。 今天跟我家人來吃藝奇,四個人都點1280的套餐。 桌子非常小,烤盤只能兩人共用一個,和牛的烤盤很快就沒有火並且焦黑,要求加火的同 時詢問可以更換焦黑的烤盤,結果直接多加一個火爐跟烤盤,位子變得更擁擠,然後我的 繼續使用,結果後半盤的和牛肉烤出來全部都有燒焦味,難吃的要死… 同時間,隔壁桌的餐點被遺忘… 服務人員送來滿意度調查,大家都在寫負評)笑 結論: 食材不錯,可是享用體驗極差 服務態度不錯,可是人手不足 座位太小,四個人坐好辛苦 https://i.imgur.com/IC6B8x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tV0xVX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iW2iM8o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40.1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647092326.A.39F.html

03/12 21:41, 4年前 , 1F
好野人
03/12 21:41, 1F
不是說,新竹東西不是難吃,是因為都吃太便宜的嗎? 今天感覺沒很好阿 ※ 編輯: callhek (42.72.240.146 臺灣), 03/12/2022 21:42:35

03/12 21:50, 4年前 , 2F
新竹我都吃速食。給你參考^^
03/12 21:50, 2F

03/12 22:21, 4年前 , 3F
王品連鎖反應不都能直接換新的嗎
03/12 22:21, 3F

03/12 22:21, 4年前 , 4F
不過這家確實不是很好吃
03/12 22:21, 4F

03/12 22:28, 4年前 , 5F
菜單換新之後cp值更低
03/12 22:28, 5F

03/12 22:36, 4年前 , 6F
用連鎖店來評新竹食物?
03/12 22:36, 6F

03/12 22:42, 4年前 , 7F
竹北餐廳那麼多 你跑去吃藝奇也很厲害
03/12 22:42, 7F
又不是我找餐廳的,我負責付錢

03/12 22:43, 4年前 , 8F
在新竹跟在國外一樣唯一推薦自煮
03/12 22:43, 8F
※ 編輯: callhek (42.72.240.146 臺灣), 03/12/2022 22:52:36

03/12 22:53, 4年前 , 9F
王品集團換老闆後就沒去吃過了,一點也不期待
03/12 22:53, 9F

03/12 22:54, 4年前 , 10F
那個烤盤看了一點食慾都沒有
03/12 22:54, 10F

03/12 23:02, 4年前 , 11F
照片都沒看到盤子 請問是自備嗎?
03/12 23:02, 11F
我後來請他們全收了,桌子太多東西很難活動 ※ 編輯: callhek (42.72.240.146 臺灣), 03/12/2022 23:05:28

03/12 23:03, 4年前 , 12F
這間真的不太推,這價位女生整個套餐吃完沒吃飽,
03/12 23:03, 12F

03/12 23:03, 4年前 , 13F
還得一直加釜飯覺得傻眼
03/12 23:03, 13F

03/12 23:13, 4年前 , 14F
看照片感覺食材在哭泣
03/12 23:13, 14F

03/12 23:51, 4年前 , 15F
真的不太推
03/12 23:51, 15F

03/13 00:11, 4年前 , 16F
新竹這樣很好了 價錢也不貴
03/13 00:11, 16F

03/13 00:30, 4年前 , 17F
感覺隨便去附近吃個燒肉吃到飽比較划算
03/13 00:30, 17F

03/13 00:37, 4年前 , 18F
每次經過都想去嚐鮮,看來可以略過了
03/13 00:37, 18F

03/13 00:51, 4年前 , 19F
我家3個女生吃得飽還有剩耶,但不想去第二次
03/13 00:51, 19F

03/13 02:53, 4年前 , 20F
王品集團 嘔嘔嘔
03/13 02:53, 20F

03/13 03:22, 4年前 , 21F
這家桌子真的超小,每次都超怕杯碗盤盆會掉下來
03/13 03:22, 21F

03/13 03:28, 4年前 , 22F
之前吃完也沒有什麼好印象
03/13 03:28, 22F

03/13 08:04, 4年前 , 23F
台北好吃
03/13 08:04, 23F

03/13 09:51, 4年前 , 24F
藝奇負評很多,同價位還有不少好的選擇
03/13 09:51, 24F

03/13 10:51, 4年前 , 25F
樓主的酸點在於連鎖餐廳來到新竹也會變難吃
03/13 10:51, 25F

03/13 12:56, 4年前 , 26F
同集團的餐廳,新竹真的會變難吃,很神奇
03/13 12:56, 26F

03/13 13:32, 4年前 , 27F
變難吃就算了有的還變貴
03/13 13:32, 27F

03/13 14:23, 4年前 , 28F
藝奇我在台中也不會吃啊,其實王品系列的現在就真的
03/13 14:23, 28F

03/13 14:23, 4年前 , 29F
普通XD
03/13 14:23, 29F

03/13 15:05, 4年前 , 30F
原本看好要訂位了,感謝滅火
03/13 15:05, 30F

03/13 19:22, 4年前 , 31F
王品集團品質和份量越來越....
03/13 19:22, 31F

03/13 21:00, 4年前 , 32F
藝奇真的超難吃 吃一次完全不會想再去
03/13 21:00, 32F

03/13 21:45, 4年前 , 33F
王品大概只剩下莆田和便宜的石二鍋比較ok了..
03/13 21:45, 33F

03/13 23:37, 4年前 , 34F
這家從來沒好吃過吧
03/13 23:37, 34F

03/16 11:40, , 35F
藝奇不合口味,在我心中是不會再去的店。
03/16 11:40, 35F

03/16 12:29, , 36F
藝奇真的難吃!吃過一次直接封殺
03/16 12:29, 36F

03/17 03:45, , 37F
文章代碼(AID): #1YBA9cEV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YBA9cEV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