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茄苳有人騎上國道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Jay])時間4年前 (2022/03/28 09:55), 編輯推噓1(5411)
留言20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上午大約七點遇到從茄苳國三切往國一, 那個時段是路肩開放通行的時, 就一路跟著他直到切回車道被塞住, 機車一副這是日常的方式在騎放~ 繼續騎路肩整個比汽車還順暢… 後來就看不到他了 https://i.imgur.com/E7AVmlk.jpg
有沒有下雨天機車上國道剛剛好的八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69.16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648432542.A.B4B.html

03/28 10:01, 4年前 , 1F
很危險啊~
03/28 10:01, 1F

03/28 10:09, 4年前 , 2F
有沒有在國道上開車用手機的八卦
03/28 10:09, 2F

03/28 10:18, 4年前 , 3F
笑死
03/28 10:18, 3F

03/28 10:25, 4年前 , 4F
希望有人可以檢舉他
03/28 10:25, 4F

03/28 10:49, 4年前 , 5F
你開路肩為什麼可以切回車道?
03/28 10:49, 5F

03/28 11:11, 4年前 , 6F
樓上..如果沒有限往出口是可以切回車道的
03/28 11:11, 6F

03/28 11:14, 4年前 , 7F
下雨天車多還在用手機追撞更危險
03/28 11:14, 7F

03/28 11:16, 4年前 , 8F
你會被噓開車用手機 XD
03/28 11:16, 8F

03/28 11:36, 4年前 , 9F
不管啦,你時速50人家80,你才要下國道
03/28 11:36, 9F

03/28 11:50, 4年前 , 10F
沒往出口不能走路肩阿 到底多少人不更新?
03/28 11:50, 10F

03/28 11:55, 4年前 , 11F
開車用手機沒有比較好
03/28 11:55, 11F

03/28 11:56, 4年前 , 12F
塞車用手機
03/28 11:56, 12F

03/28 12:18, 4年前 , 13F
說不更新的要不要google一下..
03/28 12:18, 13F

03/28 15:26, 4年前 , 14F
不然要停在那等著被開車用手機不看路的人撞?
03/28 15:26, 14F

03/28 16:42, 4年前 , 15F
你看看,所以開車用手機講電話開全速域睡覺吃東西用
03/28 16:42, 15F

03/28 16:42, 4年前 , 16F
車機看電視都比騎機車安全,棒
03/28 16:42, 16F

03/28 18:06, 4年前 , 17F
嚇死我了 血流成河
03/28 18:06, 17F

03/29 00:59, 4年前 , 18F
如果是不小心上去的話順著騎到下個出口的觀念正確
03/29 00:59, 18F

03/29 00:59, 4年前 , 19F
啊,倒是開車用手機的......
03/29 00:59, 19F

03/31 13:53, , 20F
四輪亂路邊停車都還比較危險,微罪不罰,結案
03/31 13:53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YGHMUjB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YGHMUjB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