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3-4月買手機發票有明細的照片已刪文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歐皮)時間4年前 (2022/04/21 18:3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公司手機補助到期了,老闆催我交發票照片 但是我目前的手機用的好好的還不想換 所以想徵求一張3月或是4月買手機的發票照片 需要有交易明細品項是手機,金額要超過11000以上的才可以 類似這樣子的 https://www.z4a.net/images/2022/04/21/323293.jpg
存在手機載具的也可以,交易明細品項有手機價格在11000以上就好 可以截畫面給我 如果沒發票的話我可能就要自己去買一支手機了= = 希望各方大德能幫我拍一下照片寄給我 有的話麻煩站內信通知,我傳我的email給你 沒什麼可以回報的,我只有少少的300多P幣全部奉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93.2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650537579.A.F2E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YOJHhyk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YOJHhyk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