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徵求幫排隊1員(今日)150/hr已刪文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敵會跪)時間4年前 (2022/04/24 09:39), 4年前編輯推噓1(326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小弟我白天有事情走不開,沒辦法去排第三劑的疫苗,診所下午1530 開始發號碼牌 ,只有30劑,故想徵求一名善良然後剛好有空的朋友,幫我排隊。 徵求人數:1員 時間:4/24 現在 至 15:30 地點:新豐某小兒科診所 酬勞: 1.需要請你先到診所確認是否已經超過30個人在排下午的了,如果人數已超過就結束任務 (酬勞:星巴克大杯飲品乙杯)Line兌換卷 2.確定拿到號碼牌後,以號碼牌交換酬勞 (酬勞:星巴克大杯飲品乙杯+時薪168/hr) 備註: 1.中途不排了 無酬勞 2.時間到了沒拿到號碼牌 無酬勞 3.今天天氣熱,意者請三思 站內信or私訊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94.2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650764366.A.C7E.html

04/24 09:58, 4年前 , 1F
起碼要符合最低薪資吧…
04/24 09:58, 1F
※ 編輯: qoo161472 (101.10.94.214 臺灣), 04/24/2022 10:01:23

04/24 10:01, 4年前 , 2F
感謝提醒
04/24 10:01, 2F

04/24 11:06, 4年前 , 3F
排了結果沒拿到還沒酬勞XDDD
04/24 11:06, 3F

04/24 11:09, 4年前 , 4F
臨時的還最低薪資應該找不到人吧
04/24 11:09, 4F

04/24 11:12, 4年前 , 5F
排了沒拿到號碼牌就沒酬勞 誰這麼傻
04/24 11:12, 5F

04/24 11:15, 4年前 , 6F
狠會算捏~
04/24 11:15, 6F

04/24 11:27, 4年前 , 7F
笑死
04/24 11:27, 7F

04/24 11:34, 4年前 , 8F
排隊沒排到沒酬勞 誰會接這種蠢case啊 自己可以叫
04/24 11:34, 8F

04/24 11:34, 4年前 , 9F
親友幫忙排啊 更省錢
04/24 11:34, 9F

04/24 11:37, 4年前 , 10F
排了沒拿到號碼牌沒有酬勞,做白工XD
04/24 11:37, 10F

04/24 11:51, 4年前 , 11F
善良?傻眼 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?
04/24 11:5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YPAfEn-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YPAfEn-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