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新竹艦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我が名はめぐみん!)時間4年前 (2022/04/26 04:17), 編輯推噓10(10014)
留言24則, 16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265835507075699/posts/3224981661161074/ 曾經有人說:「新竹是美食的沙漠。」但很抱歉,從今天開始,誰都不許這麼說了。   海巡全新的「4000噸級」大型巡防艦,由海巡與台船公司聯手打造,以新竹為名、配備各 項裝備,並進駐專業團隊,目標是在海上為大家進行「餐點」外送。   根據法律:「船是國家的浮動領土」,也就是說,接下來這塊「長125公尺、寬16.5的新 竹」將在台灣海域上四處移動,只要你符合以下條件,一通電話撥打到118,新竹艦馬上 展開外送任務。   1、如果你是溺水者:能承受10級強風、續航力10000浬的新竹艦會來到你身邊,將你從冰 冷的海水拉上船;專業的主廚團隊會為你熬煮一碗由「麵條、貢丸、青菜、雞蛋、鯖魚罐 頭」的熱騰騰「海巡保七麵」,瞬間回溫。   2、如果你是病患:新竹艦上擁有負壓病房、牙科室、X光室、手術室……等醫療設備;如 果你有就醫需求,專業的醫療團隊準備了「招牌醫療套餐」、「想一個人靜靜隔離套餐」 、「好痛好可怕拔牙套餐」等多種選擇。   3、如果你是越界漁船:我們設置了3組射程遠達120公尺的高壓水炮,搭配源源不絕的含 鹽海水,專業的海巡團隊將為您免費提供喝到飽方案(海水請斟酌飲用,可能導致電線短 路、儀器失靈,維修費甚高)。   當然,4000噸級的新竹艦上不只有以上三種外送服務,視情況甚至能與空勤總隊搭配使用 「海空聯手特快外送」、與海巡特勤隊一起進行「叮咚歡樂送」……等多項隱藏技能。   從現在開始,如果還有人說新竹沒有美食,那麼歡迎他在有需要的時候撥打118,「新竹 艦」很高興為您進行外送服務! https://i.imgur.com/uIKIO72.jpg
挺有趣的,可以看到新竹在海上航行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.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650917847.A.EE9.html

04/26 04:26, 4年前 , 1F
所以哪天索馬里海盜會打劫新竹?
04/26 04:26, 1F

04/26 08:58, 4年前 , 2F
鄰居就很多越境捕魚走私抽砂的你找索馬利亞幹嘛?
04/26 08:58, 2F

04/26 09:07, 4年前 , 3F
文案滿差的
04/26 09:07, 3F

04/26 09:10, 4年前 , 4F
不錯啊,感覺有用心宣傳船上設備
04/26 09:10, 4F

04/26 09:26, 4年前 , 5F
還以為是4/1的文,我覺得可以
04/26 09:26, 5F

04/26 09:33, 4年前 , 6F
認真的說叫他外送費用怎麼算
04/26 09:33, 6F

04/26 10:04, 4年前 , 7F
會舉辦黑暗料理大賽嗎
04/26 10:04, 7F

04/26 12:12, 4年前 , 8F
其實此艦和新竹根本沒有任何關係,只是各縣市的名字
04/26 12:12, 8F

04/26 12:12, 4年前 , 9F
下去輪,然後剛好輪到新竹而已XD
04/26 12:12, 9F

04/26 12:12, 4年前 , 10F
而且新竹漁港停不下此艦,所以也不會輪到新竹海巡隊
04/26 12:12, 10F

04/26 12:13, 4年前 , 11F
來使用
04/26 12:13, 11F

04/26 12:13, 4年前 , 12F
真要說新竹點大概就只有海巡也加入開酸新竹沒有美食
04/26 12:13, 12F

04/26 12:13, 4年前 , 13F
的行列了啦:P
04/26 12:13, 13F

04/26 12:29, 4年前 , 14F
文案有點不知所云,不曉得要強調的重點是什麼
04/26 12:29, 14F

04/26 12:31, 4年前 , 15F
估計不是找文案擅長者,就裡面員工自己寫一寫
04/26 12:31, 15F

04/26 12:57, 4年前 , 16F
常常看到文宣說不要再叫新竹是美食沙漠云云…有此
04/26 12:57, 16F

04/26 12:57, 4年前 , 17F
地無銀三百兩之感
04/26 12:57, 17F

04/26 13:12, 4年前 , 18F
玉山軍艦也不會泊玉山
04/26 13:12, 18F

04/26 13:48, 4年前 , 19F
到底在共殺毀
04/26 13:48, 19F

04/26 14:01, 4年前 , 20F
覺得很棒很開心很好笑很親民就好了。
04/26 14:01, 20F

04/26 18:49, 4年前 , 21F
照片有點帥~
04/26 18:49, 21F

04/27 00:21, 4年前 , 22F
還以為是壽司 囧
04/27 00:21, 22F

04/27 09:04, 4年前 , 23F
我還以為新竹艦上都是晶圓製造,以及滿滿的護國神山
04/27 09:04, 23F

04/27 09:04, 4年前 , 24F
工程師wwww
04/27 09:04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YPm7Nxf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YPm7Nxf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