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建國路上哪家診所有點滴

看板Hualien (花蓮)作者 (アルパカ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02 13:15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生病想吊點滴 人在慈濟人社院這邊 想請問建國路上哪間診所有吊點滴 還是有推薦較好的診所 剛來花蓮不久 最近冷、又下雨怕騎車出去找病情加重 麻煩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2.74.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Hualien/M.1417497317.A.E52.html

12/02 15:30, , 1F
自己喝糖水就好了,別浪費辛苦錢阿
12/02 15:30, 1F

12/02 19:14, , 2F
吊點滴跟自己喝效果一樣,根本沒必要
12/02 19:14, 2F

12/02 19:15, , 3F
你真的重病的話去慈濟或門諾掛個急診看看吧!
12/02 19:15, 3F

12/02 21:20, , 4F
你人生地不熟的 還是去大醫院吧
12/02 21:20, 4F

12/03 11:27, , 5F
一樓是醫師 請相信他
12/03 11:2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VKhbvI (Hualie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VKhbvI (Hualien)